Screenshot-3

上集蓋好的簡單廚房~

克里斯多福終於可以完成下廚的心願了!!!

一直很想下廚的克里斯多福,

自然就成了家中第一個使用廚房的人啦~

 

 Screenshot-4 

克里斯多福:「老婆、兒子,你們快嚐嚐看!!!」

克里斯多福:「這是我花了累積好久的心願,做出來的普通餐點。」

 

Screenshot-5 

看起來家人都很彭場唷,

終於可以讓他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了~

 

Screenshot-6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蓋了新家的關係,

傑瑞米自己就畫了一幅家的作品,真可愛~

 

TS3W 2012-12-04 19-55-56-33

這時傑瑞米突然出現了這個心願!!!

天神第一次看到這個心願,待在室內24小時,好新鮮阿~

以前的天神呢,每次捏好小人,

總是喜歡選一些自己喜歡的特徵,或是方便於生活的特徵,

但在傳奇裡面,都是用骰子隨機骰的,

這讓天神我可是體驗了不少新的特徵所帶來的樂趣呢~~~

 

TS3W 2012-12-04 20-00-45-02

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......

克里斯多福要生日了!!!!

 

Screenshot-7 

第一位客人到嘍!!

哇~這是天神第一次看到客人帶餐點來參加生日耶,

是馬鈴薯松露糕唷,天神的小人第一次到呢!!

真棒真棒!!但是這臉部表情也太難看了吧~

 

Screenshot-77

生日會上,遇到了第一位名人~(其實是因為天神之前把名人關掉了,最近才開)

一天想變成名人的黛兒家,馬上派出壽星去哈樓哈樓~~

只是後面的小男孩阿,蛋糕都還沒有吹,你怎麼就開始偷吃餐點啦!!!

 

TS3W 2012-12-04 20-28-21-82

結果克里斯多福還沒變成名人,

凱薩琳就率先成為名人嘍!!!!

好的開始,哈哈哈!!

 

  Screenshot-81 

呼~

U呼U呼~~生日快樂!!!

 

Screenshot-82 

蠟燭都吹了,這位大叔才到,也遲到太久嘍,

看在你有帶漢堡的份上,原諒你嘍!!

 

Screenshot-84 

留住這一刻,天神帥氣的克里斯多幅~~

 

Screenshot-85 Screenshot-86 

NO~~~~好深好深的紋路阿 ><

 

TS3W 2012-12-04 20-26-26-29

換回原來的髮型,感覺沒有很大的改變,

只是嘴吧那塊老了點~好像也多了份成熟味!!

 

TS3W 2012-12-04 20-24-22-11

過完生日的克里斯多幅,馬上跳出了中年危機的狀態~

這也是天神第一次遇到耶!!!!這....可以幹麻壓????

 

Screenshot-88 

為了讓克里斯多幅不會感到有中年危機,

凱薩琳馬上去獻上愛的生日禮物~

凱薩琳:「老公,生日快樂!雖然你嘴巴看起來老了點,但其他部位還是帥氣的唷~~」

 

Screenshot-89 

過完生日後的夜晚,

突然聽到一個好詭異的音樂...比去墓地還要詭異的音樂,

天神還想說是殭屍要來了嗎......但明明關了滿月阿!!!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外星人駕到

 

Screenshot-90 

他好像在偵測什麼似的!!!

看到這位外星人美女,讓我想到了花兒家的羅斯科,被外星人抓走生小孩的事,

害我又興奮又害怕的,

 

Screenshot-91 

天神我還一直在揣摩著說,要是真的被抓走生小孩,要怎麼......那到底要不要讓外星寶寶繼承呢.....

哈哈哈,看來天神我這次白操心嘍,因為看起來外星人美女這趟只對生日蛋糕有興趣呢!!!!

 

Screenshot-92 

話說想讓凱薩琳出來看能不能互動時,外星人美女就快閃不見了~~

哈哈,其實也不敢讓克里斯多福出來~

怕外星人美女對他一見鍾情!!!

 

Screenshot-94 

克里斯多福的自畫像也終於完成嘍~

 

TS3W 2012-12-04 20-42-56-49

隔天就換到傑瑞米的生日嘍~

大家都期待著呢!!!

 

Screenshot-95 

第一位到的客人,其實它是傑瑞米的小學同學,

只是在他們認識的第二天,還來不及邀請他來熟悉熟悉,他就長大了!!

天神覺得長的還不錯,只是他好像是所謂的複製人...

其實感覺複製人都長的挺好的,但好像大家都不喜歡複製人吼!!!!!!

 

Screenshot-96 

這次大家也都帶了餐點來,真棒耶!!!

這是小萊姆派,第一次看到,感覺好好吃喔~~

後續還有人帶來了墨西哥脆片,

哈哈,真是越來越愛辦派對了~~吃不完的好吃餐點!!!

 

Screenshot-97 

照慣例的....

晡晡....哈哈.....嘿嘿!!!生日快樂傑瑞米~~~

後面的老人家,怎麼可以隨便上人家的床呢><

 

Screenshot-98 

長大後的傑瑞米,怎麼有總無法形容的感覺呢.......

又是一個被EA惡整的髮型

 

TS3W 2012-12-04 21-15-11-40

換上原來髮型的傑瑞米,

人中好像太短了,下巴好像又太長了....

NO~怎麼會

 

TS3W 2012-12-04 21-10-33-43

這次抽到的特徵是膽小鬼...........

不依不依不依 ><

膽小鬼耶,不就常常要昏倒了嗎!!!!

開始幻想以後他遇到爸爸媽媽的靈魂時,昏倒的樣子

而且原本之前抽到的野心勃勃怎麼會不見阿?????????怎麼會這樣!!!!!!!

 

Screenshot-99 

凱薩琳:「生日快樂傑瑞米,不要氣餒,或許在長大一點,人中就會長出來嘍!!」

傑瑞米:「........」~(其實從頭到尾氣餒的都是天神.........)

 

Screenshot-100

馬上的來幫結瑞米報名課後活動:美術社、新聞社

美術社是為了讓傑瑞米之前接手畫自畫像,

而新聞社....純粹天神不知道要選什麼!!!第一次上課後活動麻,哈哈哈~~

 

TS3W 2012-12-04 21-57-44-96

終於到了康樂日啦~~

黛兒一家人決定要到游泳池辦派對嘍!!!

終於有點錢可以去外面玩了。

 

 Screenshot-101

另一方面,傑瑞米要求爸爸教導他開車,

這好像是新的選項吧~

 

Screenshot-102 

 

Screenshot-103 

看他們開車的樣子,真的比平常慢超多的,

真的好像練習公路駕駛的感覺唷~

 

TS3W 2012-12-04 22-31-05-02

可喜可賀~恭喜老爺..賀喜夫人

貴公子哥傑瑞米拿到駕照嘍~

灑花灑花

 

Screenshot-104 

先到游泳池的凱薩琳,換上了性感泳衣,

但好像是小古家的雅莉艾撞杉了,嘿嘿嘿

 

Screenshot-105 

父子黨也趕到了現場,

看克里斯多福這身打扮,

就一直聯想到他之前的臉部彩繪,哈哈....深深烙印在腦海了~

 

Screenshot-106 

其實到游游池來,最主要目的就是要體驗浮水椅,

超可愛超真實的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不能使用阿??!!

 

Screenshot-107 

難得一家人的悠閒,

其實感冒中的克里斯多福和傑瑞米應該要待在家裡好好休息的~

 

TS3W 2012-12-04 22-23-06-72

結果愛玩的天神,帶他們出遊,

反正害凱薩琳也跟著感冒了,

難道是他們倆在游泳池內吐口水...而凱薩琳偷喝游泳池的水

 

Screenshot-108

最後獻上拿到駕照的傑瑞米開車初體驗~

只是這父子穿成這樣..在路上開車好嗎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米 的頭像
小米

mimi1029的部落格

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古
  • 我家都還沒遇到外星人~哭~
    凱薩琳不生個女兒嗎?
    媽媽這麼漂亮~不生一個女兒好可惜:)
  • 我也覺得不生個女兒好像太可惜了!!!!
    嘿嘿嘿~~下集分曉!!!!

    小米 於 2012/12/12 13:04 回覆

  • 海克
  • 小古....如果你回去開環保家應該很快就被抓走了XDDD
    外星人要綁架人的前提,家裡要有夠大的空地
  • 真的嗎??
    可是戴兒家的地也很大耶,因為傳奇有規定麻!!!
    不過我還真的怕遇到外星人呢

    小米 於 2012/12/12 13:05 回覆

  • lalathesims
  • 一般感覺中學時期感覺是所有時期中長得最不好看的(除了老年之外)...所以長大後應該會更帥氣的^^.....花兒家因為是一萬多塊的土地 所以空地很大..XDDD原來是因為地大才會被抓阿
  • 我也是這麼覺得,只好看看傑瑞米長大會不會變帥嘍!!!
    害我都想要在生一個了,哈哈!!!!

    小米 於 2012/12/12 13:07 回覆

  • 海克
  • 這是我的推測啦,因為我蓋過沒有任何戶外空地的家
    而那個家從來沒被外星人綁架過
  • 達斯維文
  • 你們都遇到外星人...我也有見過,但來不及互動就走了,好像知道我有什麼企圖似的....(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企圖)

    一開始那個賓客的表情真的好不爽啊...可能剛剛失敗了好多次才弄到餐點~XDDD
    克里斯多福其實不算變了很多,有些內建小人簡直是變身,一下子變醜了...歲月催人老...

    傑瑞米長得比較像爸爸...但看久了又有些像媽媽呢....(你在說什麼啊....)